關於馬卡龍保存與食用方法
草莓馬卡龍保存與食用建議
我已完成訂購,但未收到訂單通知信?
當您完成訂購後,系統會自動寄出訂單通知信。若您未收到訂單通知信,可能為以下原因:
1.電子郵件地址填寫錯誤
2.您使用的信箱無法接收的訂單通知信
3.您使用的信箱將訂單通知信分類至垃圾信件
因此若您使用免費信箱(如yahoo、hotmail、pchome等),請記得將來自約瑟羅伊的信件設定成【非垃圾信件】,以免收不到相關通知信或其他重要通知!
另外,由於訂單通知信是由系統自動寄出,無法重新發送,若未收到此信件,請您至【我的訂單】查詢訂購資料或與店家聯絡確認訂單。
如何查詢我的訂單資料呢?
請點選【會員登入】,輸入您的E-mail及密碼登入會員帳戶後,即可查看最新訂單進度及查詢過往訂購資料。
忘記密碼怎麼辦?
當您忘記個人密碼時,您可以點選忘記密碼,輸入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,系統會寄送【確認代碼】至您的電子信箱,請輸入電子信件中的確認代碼,再依步驟進行下一步即可以完成重設密碼。
如何變更密碼?
請至【會員專區】,選擇【會員基本資料】,輸入舊密碼與新密碼,選取【確認修改】後即可更新。
帳戶注意事項
一組EMAIL,僅能註冊一個帳號。
出生年月日註冊後無法進行修改,若生日資料有誤,請填寫客服聯絡單(LINK)通知修正。
若您的email已經被註冊,則表示您原先在舊官網的帳號已經移轉,請您點選【忘記密碼】按鈕,輸入當初申請之帳號(E-mail)或手機號碼,系統將會發出郵件,由信箱取得重設密碼指引。
其他帳戶登入問題,請至客服中心填寫客服聯絡單(LINK),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解決
訂購需要先入會員嗎?
是的,訂購商品需先加入會員,我們加入會員的方式十分簡單,而且完全免費。